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红星:三叶草生物新冠疫苗加强针四川首针开打

时间:2023-03-03 17:46:2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三叶草生物新冠疫苗加强针四川首针开打,希望以下三叶草生物新冠疫苗加强针四川首针开打的内容对您有用。

红星资本局3月3日消息,三叶草生物(02197.HK)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四川省首针接种仪式在成都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区)开启。

作为国家第二剂次(第四针)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中被推荐接种的疫苗之一,三叶草生物S-三聚体重组蛋白新冠疫苗于2022年12月获批在中国紧急使用。其国际II/III期临床试验疫苗持久性研究显示,对健康人及重点保护人群,都能提供优异持久的免疫保护。老年人群(≥60岁)接种后6个月之内,预防重症和死亡的保护效力仍为100%;各种基础病人群接种后6个月之内,预防重症和死亡的保护效力仍为100%;既往感染者接种后6个月之内,预防任何症状的保护效力为71.6%,预防重症和死亡的保护效力为100%。

“打了之后没什么感觉,也不觉得很痛。”首个接种完三叶草新冠疫苗的市民告诉红星资本局。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1月16日,三叶草生物曾公告其新冠疫苗商业上市和2023年战略重点。关于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三叶草生物指出,公司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商业化上市,并已在多个重点省市开展商业上市准备活动。“基于产能和市场动态,贯穿2023年,本公司预期将商业化进一步拓展到更多省市。”三叶草生物称。

红星新闻记者 邓凌瑶

编辑 肖子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