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媒:佩洛西29日开启亚洲行,台湾行程“待定”

时间:2022-07-29 13:46:2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消息,两名消息人士说,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将于29日率领一个国会代表团访问亚洲,但不清楚此行是否会在台湾停留。

报道援引28日下午审核过行程的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行程单上的台湾行程是“待定”。据悉,佩洛西此次将访问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另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佩洛西的代表团将于29日出发,这是众议院在8月份休会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强调,中方近期已多次向美方表明坚决反对佩洛西众议长访台的严正立场。除外交部发言人以外,中国国防部、国台办也发表了声明。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国军队绝不会坐视不管,必将采取强有力措施挫败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的图谋,中国人说到做到。(编译/王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