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启明星辰女高管张媛年薪68.89万仅次于董事长 去年曾收到警示函

时间:2022-07-29 13:45:5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5月13日,启明星辰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张媛上任董事会秘书职位。据悉,这已经是张媛担任公司第四项职务了。

张媛出生1973年,早年曾在亚信集团供职过差不多6年时间。2006年她加入启明星辰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了在启明星辰的职业生涯。

在启明星辰这家子公司,张媛历任总监、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兼CFO等职务。不过,她供职于启明星辰本部的时间还有待考量。

2012年,启明星辰发布了半年度报告,张媛的名字出现在其中,其职务是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然而,一年后,张媛便以启明星辰财务负责人的身份,出席了年度业绩说明会。

张媛的职务新增得很快。2014年,在启明星辰发布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她又变成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两年后的年度业绩说明会,又新增了非独立董事职务。

至此,张媛在启明星辰的职务变成了副总经理、非独立董事、财务负责人。如今,又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张媛接任的应该是姜朋的董事会秘书职务。今年4月二人还一起出席了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没想到这么快就发生了人事变动。

作为主要客户是政 府机关,电信、金融等行业的大型国有企业,启明星辰去年实现了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张媛的发展也挺不错的,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68.89万元,仅次于董事长。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决定对张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经查,张媛的配偶高一波名下证券账户于2021年6月16日至7月2日买入公司股票,于7月13日卖出公司股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