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Moto G32欧洲上市:骁龙680芯片组+6.5英寸90Hz LCD屏

时间:2022-07-29 10:47:0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率先于欧洲上市后,定价 210 欧元的 Moto G32 新机也将于“未来几周内”登陆印度和拉美市场。GSM Arena 指出,其首发价与 Moto G42 相同,而 Moto G52 / G62 5G 机型则是 250 欧元左右。而在配置方面,Moto G32 / G42 / G52 都是用的高通骁龙 680 芯片组。

虽然机海战术让消费者陷入了迷茫,但骁龙 680 的 CPU 性能较 Moto G31 配备的联发科 Helio G85 要高出一截(不过 GPU 性能略逊一筹)。

存储方面,Moto G32 新机可选 4GB RAM + 64GB ROM / 6GB RAM + 128GB ROM 的组合,但 Moto G42 仅提供了 4GB RAM 。

屏幕方面,Moto G32 采用了 6.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90Hz LCD 屏,而 Moto G42 是 6.4 英寸 @ 60Hz 刷新率的 AMOLED屏。

电池方面,三款机型都内置的 5000 mAh,但只有 Moto G32 / G52 机型支持 30W 有线快充 ——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可将 G32 视作 G52 的 LCD 实惠款。

算上 Moto G62 5G 在内的四款手机,都采用了相同的摄像头配置,屏幕顶部正中有 16MP 的前置自拍摄像头(带有 Quad Bayer 滤镜)。

后置主摄为 50MP @ 1/2.76 英寸(0.64 μm 像素)传感器,加上 8MP @ 118° 超广角和 2MP 微距镜头。

不过或许是受到了 SoC 性能的限制,它们都只能录制 1080p @ 30fps 视频。另外 Moto G32 可选单卡 / 双卡版本,SIM 2 位置可兼做 microSD 卡槽。

遗憾的是,Moto G32 只是一部普通的 4G 智能机,辅以蓝牙 5.2 + Wi-Fi 5(802.11ac)、近场通讯(NFC)和 2.0 标准的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不过作为一部入门机型,Moto G32 至少提供了双扬声器 + 3.5mm 耳机插孔,并且没有砍掉 FM 收音机功能。

最后,该机大小为 161.8×73.9×8.5 毫米,重 184 克。机身采用了防水设计,并可选矿物灰(Mineral Gray)、缎银(Stain Silver)和玫瑰金(Rose Gold)三种配色。

零售包装方面,Moto G32 标配提供了一条 USB-C 数据线、一个 SIM 取卡针、以及快速上手指南,但个别市场区域可能不会附带充电头、保护套或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