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本来生活获得SGS国际双体系认证

时间:2022-07-29 10:47:30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近日,本来生活子公司之一广东本来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过审核,通过SGS专业审核,并获颁ISO 22000:2018及BRCGS S&D认证证书。

据了解,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最有影响力的标准之一,适用于食品链中各环节的组织;BRCGS S&D即仓储与运输全球标准(BRC Global Standard for Storage & Distribution)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认可的标准之一。本次认证代表着本来生活网在食品储存和销售环节建立起有效运行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为食品质量和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来生活网副总经理兼粤闽大区总经理胡晨勇表示,SGS与本来生活网在坚守食品安全方面的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通力协作,为每家每户的餐桌提供更多来自全球的优质好食品。

据介绍,SGS自2021年7月成为本来生活发起的“科技赋能农产品品质联盟”首批会员单位。目前,本来生活委托SGS对300多种商品进行风险检测排查,结合数据对重点单品的技术指标进行严格管理。本来生活旗下水果品牌“蒙自百年古树石榴”更引入SGS独立慧鉴检测,由SGS提供全程溯源认证。

本来生活网品控中心总经理胡小龙表示,未来,本来生活将进一步扩大与SGS的业务合作范围,在扩展商品检测范围以外,将开展旗下品牌商品溯源合作、SGS-IC Mark商品认证,并在全国范围持续推进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BRC认证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