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Pad中国大陆出货量暴跌近3成”登上热搜 网友:6年前买的还在用,贼流畅!

时间:2022-06-01 15:46: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下午消息,#iPad中国大陆出货量暴跌近3成#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调研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苹果平板电脑2022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大陆市场出货量为1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26%,位居首位,不过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9%。该机构称,继前三个季度后,由于供应问题及消费者和企业需求疲软,该季度中国大陆平板电脑市场再次下滑,出货量下降13%至470万台。

对此,有网友认为太耐用了,表示,“6年前买的还在用,贼流畅!”

也有网友认为,“2k档价位iPad真的优势不大了。”

对此,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