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DC: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实训演练测试平台产品市场规模为1.45亿美金 同比增长38.5%

时间:2022-06-01 12:46:25 | 来源:199IT

根据IDC调研,中国网络安全实训演练测试平台近三年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带动下呈现高速发展态势,除创新型企业外,越来越多的综合型网络安全厂商也进入了该市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此背景下,技术服务提供商应从技术和市场两方面入手,重点关注如下趋势:

IDC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分析师王一汀表示,近年来,国家对于网络安全意识培训、技能培训、攻防演练的重视程度逐渐提高。作为以教育培训为基础,扩展了多种攻防模拟、实战演练、科研测试等功能的产品,网络安全实训演练测试平台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市场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对于最终用户来说,运用实训演练测试平台进行教育培训、实战演练等工作,通过效能评估发现问题,指导现实网络安全建设实践是其关注的重点。未来,实训演练测试平台的迭代更新将站在用户需求之上,向场景多样化、平台自动化、智能化、可视化、统一管理化、互联互通化的方向发展,IDC也将对该市场进行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