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李斌:蔚来计划每年出一款手机

时间:2022-07-29 13:46:13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近日,蔚来汽车董事长、CEO李斌在和用户交流时再次确认了蔚来正在布局手机。李斌说,蔚来手机的事正在推进。现在造出手机不难,但造一台好用的手机还是很有挑战的。蔚来目前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给蔚来用户造一台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

至于蔚来为何要做手机,李斌此前也曾做出过回应,他声称,有蔚来用户反馈,能否有一部和汽车能够更好进行连接的手机,促使蔚来研究这个行业。

同时李斌还表示蔚来做手机,苹果也是其中原因之一。据其表述,手机现在是蔚来用户最重要的连接车的设备,华为被美国打压之前,我们50%用户用iPhone,40%用户用华为;现在iPhone比例进一步上升,别的Android阵容没接住。

苹果现在对汽车行业很封闭,比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苹果又不开放接口,搞得我们很被动。从用户利益和体验出发我们也要好好研究手机和以车为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

近两年随着万物互联的兴起,不少车企和手机厂商都在互相跨界,例如吉利持股公司就收购了魅族,并计划推出吉利手机。

-END电车汇2022/7/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