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大众已开始在美国田纳西州生产ID.4电动汽车 首批最快10月份交付

时间:2022-07-27 12:46:44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当地时间周二在官网宣布,他们2021年推出的ID.4电动汽车,已开始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

从大众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初期生产的ID.4是配备82kWh电池的后轮驱动版和前轮驱动版,配备62kWh电池、续航里程有降低的后轮驱动版,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

大众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为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生产ID.4,他们投资了8亿美元对工厂进行升级,建成了电动汽车和电池组装的专用设施,以用于生产电动汽车,这一工厂也是大众在全球的第6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

除了大众自身的投资,大众的零部件供应商也在北美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以就近供应大众。大众在官网上就表示,为了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生产ID.4,他们的零部件供应商在北美已投资27亿美元,创造了超过3000就业岗位。

大众在田纳西州工厂生产的ID.4电动汽车,零部件主要是来自北美的11个州,钢材来自阿拉巴马州和俄亥俄州,内饰来自印第安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电子元件则是来自肯塔基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电池是由SK创新在佐治亚州的工厂供应。

虽然大众已开始在田纳西州的工厂生产ID.4电动汽车,但交付还需要一段时间。大众在官网上也表示,首批预计最快在10月份开始交付。

同其他厂商一样,在开始生产ID.4电动汽车之后,大众也将不断提升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产能,他们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将月产能提升至7000辆。

而随着产量的提升,大众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对员工的需求也就会有增加。大众在官网上也表示,他们在这一工厂已有4000多名员工,他们仍在继续招聘超过1000名新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