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独家:参与数百次招投标活动 中国铁塔这位分公司总经理不简单

时间:2022-07-16 19:45:04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无锡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于近日发生了变化,现任总经理已经变为丁静。他在此之前有过哪些工作经历?

通过查找资料不难发现,丁静最初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泰州分公司”)的一把手。

根据统计,从2014年末成立一直到2020年8月17日,丁静在任的这段时间里,中国铁塔泰州分公司累计参与了近200次招投标活动,为泰州市的生态环保部门、邮政储蓄银行支行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设备材料以及通信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丁静还曾与中民新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美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过交流与合作洽谈,并对基站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但是相关合作的进展还未公布之时,丁静就在2020年8月13日被变更为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徐州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只不过他在这里工作的时间不算长,满打满算还不到两年。

丁静最近一次出现在媒体报道中,还是中国铁塔徐州分公司与徐州地铁集团公司机关第二支部在2021年11月开展的共建活动签约仪式上,看来是又促成了一次合作。

徐州地处江苏省西北部,而无锡则位于南部、与浙江省交界,这一北一南两个城市的差距着实不小。据悉,无锡市的总面积虽然只有4787.61平方公里,不及徐州那么大,但无锡2021年的地区生产总值却达到了14003.24亿元,远超徐州市。

这也就意味着,丁静在中国铁塔无锡分公司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