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北京商家开启“夏日消费节” 优惠红包怎么领?

时间:2022-07-16 18:45:26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潘亦纯)北京正在推出多项促消费举措。近日,《北京市促进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若干措施》(即“夜经济3.0版政策”)对外发布。

7月16日,记者获悉,结合此次北京消费季·夜京城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的契机,支付宝也在京开展“夏日消费节”活动,线上联动出行、餐饮、快消、零售等多业态商家发放优惠券。

7月15日至26日,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领到红包码和商家优惠券:在张贴有支付宝“红包码”海报的商场、街边小店等各类门店付款时,都可以提前扫商家的支付宝红包码领取随机金额的红包,付款时无门槛直接减免,消费者使用红包后商家也可获得相应金额的奖励;上支付宝搜“夏日消费节”线上专场参与“摇一摇”领取支付红包和出行福利,还可以通过汉堡王、周黑鸭等商家小程序领取优惠券。

“夏日消费节”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平台和商家也助力了城市消费复苏。

一方面,平台为商家提供流量开放,帮助商家吸引消费者;另一方面,商家在通过支付宝收款码、小程序和生活号+等载体,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点单、外卖到家、生活等服务,并利用红包码、优惠券等营销工具,扩大获客规模、提升转化率。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北京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编辑 孙文轩

校对 卢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