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TinyBuild向秘密邻居开发者Hologryph投资300万美元

时间:2021-01-21 15:28:19 | 来源:

游戏发行商TinyBuild宣布已向游戏工作室Hologryph投资300万美元,该工作室是热门多人游戏Secret Neighbor背后的开发团队。这项投资使TinyBuild拥有了该工作室的多数股权,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即将宣布的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 / S新知识产权。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发行商还宣布了“Hello Neighbor”系列的一些新数据:该系列在PC,Xbox One,PS4,Google Stadia,Android和iOS以及Nintendo Switch上的下载量已超过6000万。

TinyBuild首席执行官Alex Nichiporchik在致GamesBeat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项投资将用于扩大Hologryph团队,因为该团队致力于开发下一代主机游戏。

TinyBuild表示,它坚信基于价值的订阅模式。可以在Xbox Game Pass上使用“ Hello Neighbor”特许经营权,而Hologryph开发的Secret Neighbor拥有超过350万次下载。Hologryph最近与TinyBuild合作,成为Party Hard 2的共同开发者,并且还创建了Hello Neighbor的多人游戏衍生产品Secret Neighbor。

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Hello Neighbor 2》,该游戏在Geoff Keighley的夏季奥运会盛会上作为PC / Xbox Series X独家头衔发布,发行日期为2021年。

十月份,Google Stadia独家宣布了一个新的特许经营权Hello Engineer。

总部位于乌克兰利沃夫的Hologryph拥有11名员工,预计将扩大到20多名。TinyBuild拥有100多名员工,已筹集了1,875万美元。TinyBuild最近还收购了Hello Neighbor背后的Dynamic Pixels开发团队,Hello Neighbor是一个恐怖游戏,讲述了一个在他家中有秘密的邻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