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忻州移动总经理刘玉峰上任已两年 早前曾做过临汾移动副总

时间:2022-06-02 15:46:2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在运营商财经网前不久推出的“2022中国移动省公司31强”榜单中,山西移动还不错,排在集团中游位置,而旗下忻州移动由于当地经济等发展不太显眼,公司的发展也一直不算突出,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忻州移动总经理刘玉峰的在职背景,了解他是如何管理的。

忻州在山西省众多的城市中的发展并不起眼,经济发展水平常年处于倒数的状态,在去年实现GDP总值为1420.6亿,排在第10名,倒数第二。同时,截至2021年末,忻州市常住人口266.3万人,人口规模也不算大。但其在省内是面积最大的城市,为太原的4倍。

这样的背景下,忻州移动的发展很难上规模,目前公司总经理刘玉峰2020年上任至今也有两年时间,网上关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报道并不多,只知道曾在2014年他以临汾移动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

临汾在山西省内的发展较忻州好一些,在2021年度GDP排名第六,人口规模也在400万人以内。所以刘玉峰在临汾移动成长多年后,近年也开始独当一面,成为一方地市公司一把手,虽然目前分管的公司规模不大,但这也是他首次出任地市公司总经理。

在刘玉峰的带领下,近年来忻州移动不断加大5G网络建设力度,实现了忻府区、原平、定襄主城区,忻州古城、五台山、雁门关景区5G网络全覆盖,去年8月,公司开通全市首个700M 5G站点,年底前实现了市区、县城、乡镇、热点农村的全面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