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本周中国电信旗下多个直属公司、集团部门改革调整 都刚成立不久

时间:2022-05-29 17:46:4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电信多家直属公司、部门进行了改革调整,包括刚成立不久的中国电信数字智能科技分公司定位调整、集团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下设的“文旅行业事业部”更名为“文宣行业事业部”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中国电信刚成立不久的中国电信数字智能科技分公司成立(以下简称“智能科技分公司”),其配套的公司化运作机制已正式确立,公司要与集团大数据和AI中心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作方式。

文章摘要:前不久,中国电信刚设立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智能科技分公司(以下简称“智能科技分公司”),如今为了进一步加快推动大数据和AI核心能力建设和业务拓展,集团决定智能科技分公司与大数据和AI中心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作方式,并且公司的人员规模定在600人左右。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公告称,决定将集团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下设的“文旅行业事业部”更名为“文宣行业事业部”,从而其职能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为加快集团内部上云步伐,服务集团数字化转型,中国电信决定加快业务平台标准化、自动化、规模化上云,推进业务平台向敏捷、自主、安全、弹性演进,分三年时间实现集团内部上云率100%达成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