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全球民宿平台Airbnb将关闭中国本土业务

时间:2022-05-24 08:46:58 | 来源:Bianews

鞭牛士 5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全球民宿平台Airbnb即将关闭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在今年夏天之前,中国大陆所有的民宿客房以及用户体验等内容,将会下线。

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的中国大陆业务成本高昂,经营的难度日益加大。此外,新冠疫情导致该公司的问题更加恶化,疫情本身也给民宿业务带来了巨大冲击。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的中国国内民宿业务和中国出境旅游业务没有太多的重叠。未来,该公司还将在北京运营一个分支机构,大约雇佣几百名员工。对于Airbnb来说,中国的出境旅游依然是一个巨大的商机,未来,该公司将重点面向中国的出境游客,提供海外的民宿服务。

据了解,Airbnb创立于2008年,于2014年在国内设立小规模团队,2015年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2017年3月底定下了名“爱彼迎”作为品牌和产品的中文名称,也即正式以一家本土化公司的身份,在中国提供在线短租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