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PPO发布Reno8系列新品:Reno8 Pro首发新骁龙7

时间:2022-05-23 20:46:1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5月23日晚消息,OPPO今晚发布Reno8系列及OPPO PAD、OPPOEncoR等新品。值得关注的是,Reno8 Pro将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

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在发布会开场表示,Reno系列从2019年面世至今,整个Reno系列在线用户数量已经超过4000万。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Reno。

OPPO Reno8 Pro+

自拍部分,Reno8 Pro+带来原生肌理级自拍,从样张上来看,模特的大量的肤质细节都得到了保留。除此之外,还有AF自动对焦系统,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得益于这个前置变焦的功能,Reno8 Pro+带来五官级自拍,能以超大特写拍摄眼睛、眉毛、嘴唇的,实现2倍放大的自拍效果。

Reno8 Pro+三种配色分别为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

在外观设计,Reno8 Pro+下边框较上一代缩减0.43mm,为2.37mm,这也是Reno系列推出的最窄下边框手机。Reno8 Pro+机身整体采用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机身厚度为7.34mm。

在性能方面,Reno8 Pro+采用旗舰级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搭配UFS3.1 + LPDDR5,散热部分搭载超晶石墨散热系统,散热总面积对比上代提升2.2倍。

在软件上,Reno8 Pro+搭载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在5个小时《英雄联盟手游》测试中,Reno8 Pro+将帧率锁定至90帧附近,5小时平均帧率为89.99帧。同时,OPPO Reno8 Pro+也是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WRT升降级赛的赛事指定用机。

OPPO Reno8 Pro、Reno8

外观方面,OPPO Reno8系列的外观设计,延续了Find X系列的设计语言,去除摄像头模组阶梯设计,背部采用一体化流线型机身。

影像部分,Reno8系列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X芯片。马里亚纳X与手机SoC的组合,配合OPPO定制传感器以及人像算法矩阵,构成双芯人像摄影系统。

在视频拍摄能力上,得益于马里亚纳X芯片加持,Reno8系列视频录制规格为4K 30帧,同时支持AI视频增强的能力。而在以往,打开AI视频增强的同时是无法进行4K录制的。

夜景部分,Reno8系列搭载超清夜景快拍引擎,拍照成片率提升了38.7%,夜景画质更清晰。同时,Reno8 Pro+和Reno8 Pro可以实现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在夜景条件下,也可以兼顾人物面部和背景的亮度。

此外,OPPO Reno8全系前置搭载3200万的RGBW超感光猫眼镜头,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

本周,高通召开骁龙之夜,在会上带来了新一代的新骁龙7芯片,并表示OPPO Reno系列新品将首发搭载新骁龙7。Reno8 Pro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了20%,AI引擎性能较过去提升30%,在通信基带、图像处理器几个重要的核心上,继承了8系列芯片的高规格,可以为Reno8 Pro在拍照、拍视频、网络通信等几项体验上,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

其他配置方面,Reno8全系均配备80w超级闪充,4500mAh电池。此外,出场即搭载ColorOS12.1.1系统,带来了持久流畅、长寿续航、智慧连接3项体验提升。游戏体验上,搭载了X轴线性马达,支持4D震感。支持NFC功能。

本次发布会上,Reno8系列还带来了疫情时代最实用的功能:快速打开健康码。整个过程无需解锁,只要轻按两下,健康码就会呈现在屏幕上,手机在口袋里也可实现盲操。

同时,Reno8系列带来了NFC校园卡功能,同学们只需要通过学生身份认证,就可以在空中开启一张对应高校的校园卡。

本场发布会,与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OPPOEncoR真无线耳机、OPPOPadAir平板电脑、以及OPPO 80W车载超级闪充充电器多款IOT新品。

OPPOEncoR采用13.4 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搭载蓝牙5.2低延迟双传和游戏模式。音乐续航最长20小时,支持IPX4生活防水。

OPPO Pad Air整机厚度为6.94mm,重量为440g,搭载10.36英寸,2K分辨率超清全面屏。除此之外,OPPO Pad Air搭载骁龙680移动平台,支持自适应杜比全景声,内置7100mAh电池。

另外,OPPO 还发布了8OW车载超級闪充,支持USBA、 USB-C双孔快充,售价199元。

最后是价格部分:OPPO Reno8 Pro+ ,8GB+256GB版本3699元;12GB+256GB版本3999元。Reno8 Pro售价,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1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499元。Reno8售价,8GB+128GB版本售价2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