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中国联通将有这些人被提拔为省公司副总 涉及不少大省公司

时间:2022-05-23 19:45:5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中国联通启动了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大规模人事调整,涉及了平调和升职等形式,其中在升职的人员名单中有不少是提拔省公司副总经理,并且还涉及了不少大省公司。

据悉,本次涉及提拔副总经理的省公司包括广东联通、河南联通、辽宁联通、上海联通、浙江联通、湖南联通、天津联通、内蒙古联通、新疆联通、广西联通、甘肃联通、宁夏联通,其中不少都是集团中收入规模较大的省公司。

比如广东联通是集团收入规模第一的大省,此次提拔的副总经理闻屏则来自省内大型地市公司——广州联通,同样也是集团地市分公司中规模数一数二的。

另外,河南联通作为集团第四大省公司,此次则从天津联通和平分公司提拔了总经理律斌出任河南联通总经理,天津联通在当地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比天津移动和天津电信都出色,而集团云网中心集团云网中心处长线赓将升任天津联通副总经理。

辽宁联通、上海联通、浙江联通、内蒙古联通则分别从当地的地市分公司或省公司部门负责人提拔了副总经理,这几家省公司的发展在集团中也较为靠前,所以从本省内提拔的干部都很出色。

新疆联通、广西联通、甘肃联通、宁夏联通的发展相对落后,所以几乎都是从业绩大省公司如北京联通、山东联通,以及集团部门提拔来了副总经理。一是历练这些干部,二是提升这些稍落后省公司的业绩发展。

最后,湖南联通发展在集团处于前十的位置,此次也从集团调来了一位智网创新中心处长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

附具体名单

从本省公司处级干部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

包括大连联通总经理计伟升任辽宁联通副总经理

内蒙古联通市场部经理刘向阳升任内蒙古联通副总经理

上海联通市场部经理邵丹升任上海联通副总经理

宁波联通总经理曾国峰升任浙江联通副总经理

广州联通副总经理闻屏升任广东联通副总经理

从外省公司处级干部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

包括长春联通总经理崔秀臣升任广西联通副总经理

天津联通和平分公司总经理律斌升任河南联通副总经理

北京联通数字化部经理金叶升任宁夏联通副总经理

济南联通总经理万京春升任新疆联通副总经理

从集团部门处长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

包括集团数字化部处长朱治国升任甘肃联通副总经理

集团智网创新中心处长吕舟升任湖南联通副总经理

集团云网中心处长线赓升任天津联通副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