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关于EA与苹果的传言:目前没任何时实质进展 苹果也未必会是买家

时间:2022-05-24 08:46:5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昨天有新闻提到,知名的游戏公司EA(美国艺电公司)一直在寻求合并,而苹果公司是潜在买家之一。但目前的谈判,似乎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结果。

EA 是一家主要的游戏出版商,主要经营各种电子游戏的开发、出版以及销售业务,包括《模拟人生》、《战场》、《阿帕克斯传奇》、《模拟城市》等等。

在寻求合并安排的过程中,EA已经与包括苹果、亚马逊和迪斯尼在内的几家“潜在追求者”进行了接洽。苹果公司和其他公司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谈判的进展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苹果公司确实对游戏产生了兴趣,他们自己就有Apple Arcade在线游戏服务。

目前,业内普遍认为,迪士尼是EA的第一选择,EA曾在3月份与迪士尼建立了一份“比授权协议更有意义的”的合作关系,但迪士尼当时决定不进行收购。

EA还与NBCUniversal进行了谈判,几乎达成协议,但由于在定价和结构上存在分歧,谈判最终破裂。

EA公司CEO官安德鲁 · 威尔逊希望在合并后继续担任公司总裁,但如果是苹果选择收购该公司,可能会引发问题。

苹果公司或许会考虑在3A大作游戏领域竞争,此前就有传言说,苹果希望其发布的游戏可以与 PS或Xbox上的游戏媲美。但是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还是坚持为iPhone、 iPad等设备设计简单的娱乐游戏。

自2019年以来,苹果公司推出了每月4.99美元的Apple Arcade‌在线游戏服务,该服务随着每月新游戏的推出而稳步增长。收购EA可能会让苹果获得更高质量的游戏和一些非常受欢迎的作品,但苹果是否真的想以更隆重的方式进军游戏市场还有待观察。

前段时间,游戏行业进行了大量类似的收购整合,微软最近以近700亿美元收购了动视暴雪,索尼则36亿美元收购了Bung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