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扁都口至门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时间:2022-05-24 08:46:20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得乾) 日前,记者从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扁门项目办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全力推进二季度目标任务,确保扁都口至门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扁门项目办统筹兼顾,强化防疫责任担当,确保了项目防疫工作始终处于可控状态。明确阶段施工目标节点,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强化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优化施工方案,抓严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积极推广应用先进工艺工法,提高隧道掘进进度和工效,保证了桥面铺装保护层厚度及平整度,提升了施工速度和效率,全线6个水稳工作面、2个沥青混凝土工作面正在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扁门项目东川至浩门段水稳基层、底基层铺筑完成93%,沥青面层完成40%。景阳岭隧道(进出口)和俄博大岭5号隧道(出口)单洞以平均每天3米的掘进进度有序推进。全线路基转序核验完成60.15公里,东川收费站主体工程已完成,其余4个收费站和附属工程按计划正在有序推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