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慧易芯获无锡市滨湖区国投股权投资

时间:2022-05-23 17:45:50 | 来源:猎云网

近日,无锡市滨湖区国投公司(滨湖国投)与慧易芯等企业就股权投资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此次投资的顺利签约,慧易芯投后估值已达数亿元。

慧易芯成立于2020年7月,总部位于无锡,在成都、美国硅谷及海外多地设立研发中心。公司聚焦于数据中心/服务器核心处理器、人工智能处理器、5G基站等专用处理器的电源管理芯片组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初创团队来自美国硅谷人才摇篮——仙童半导体(Fairchild,ONNN),公司研发人员占比85%,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国际和国内著名芯片公司(Fairchild,ONNN、MPS、Dialog、Dell、ADM、台积电、华润微等),有着多年在同类产品从定义、开发、到商业量产的完整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