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艾瑞咨询&直播高研院:2022中国品质直播选型与应用白皮书

时间:2022-03-23 16:55:04 | 来源:互联网

随着直播在企业级应用的多元化,企业直播在数字化转型过程的重要性被逐渐放大,从早期的内容传播工具逐渐演变为一项数字化基础能力。企业直播可以满足企业内外部的通信需求,是通信领域数字化的手段之一,一方面作为企业内部的沟通工具支持远程、高效的协同办公,另一方面融入企业日常运营工作之中,以私域直播、数字会展等形式作为企业对外的宣传出口。相比于在线下开展活动,企业应用直播能够突破时空限制,与用户实时互动,不仅能够降低活动组织的成本,而且覆盖面更广。进入2022年,企业直播将全面开启向品质直播的升级。围绕企业直播应用向外延伸,搭建直播服务与技术生态,对直播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可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用户,为决策优化提供依据,进而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