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文远知行宣布采用英伟达系统级芯片打造新一代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23 16:46:25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23日消息(翟继茹)文远知行宣布将基于NVIDIA量产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打造其新一代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文远知行表示,将借助NVIDIADRIVE Orin(SoC)系统级芯片加速旗下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小巴(Robobuses)、同城货运车(Robovans)等多款自动驾驶产品的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进程。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月,文远知行已经在公共道路上累积了超过1000万公里的自动驾驶里程,车队规模超过300辆,由Robotaxi、Robobus和Robovan等不同车型组成。今年1月份,其全无人驾驶Robobus正式在广州开始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