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在森歌智能产业园里发现理想品质厨房

时间:2022-03-23 16:46:07 |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适逢“315质量月”,森歌电器开展“智行中国,质造厨电”活动。百家媒体云访与实探的方式走进森歌智能产业园,共品i9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共探智慧化工厂,共鉴理想品质厨房。

当日,森歌电器市场总监费徐龙等出席活动,资深讲师带领媒体参观智能车间、实验室及展厅。森歌4.0智能产业园拥有全球先进的智能智造设备,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双重认证的实验室。全线引进全球先进智能制造设备,同时完成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导入,实现了研发、生产、订单、销售、仓储物流到客户服务的全产业链路信息化管理。早在2009年,森歌便开始布局智能集成灶的研发,从智能1.0到智能4.0,森歌发布了多款智能集成灶。目前,最新研发的i9超级魔方意味着森歌智能系统进入4.0时代。

在现场,受邀媒体亲测i9超级魔方,通过语音、手势、APP等方式与i9智能蒸烤集成灶进行交互体验。i9拥有行业独家的摄像头功能与创新的智能手势感应功能。体验过程中,通过i9进行视频通话的功能让在场媒体感受到黑科技重塑厨房生活体验的震撼。

据了解,森歌的智能系统区别于其他智能集成灶的如语音、大屏等初级智能,其将智能贯穿于整机,例如在灶具方面如智能检测油温,移锅小火等功能,做到真正用智能去改变生活,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在提升烹饪体验的同时,让厨房生活更便捷,满足消费者对智慧家居的进一步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