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淘特上线10元店、淘特100,主打线上直营、产品孵化

时间:2022-03-23 16:46:3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下午消息,在淘特春季产品沟通会上,淘特总裁汪海宣布,淘特上线淘特10元店和淘特100。这两个频道内的产品,来自1688超级工厂以及淘特合作工厂。

其中,淘特10元店依托线上直营模式,定位于覆盖各个生活场景的小物件小商品,可实现N元N件、工厂直供、入仓全检、一站式购齐、一个包裹发货;淘特100定位为消费升级趋势类商品,主打性价比“大牌平替”,助力孵化工厂品牌。

汪海表示,“淘特10元店、淘特100是消费者的购物入口,也是淘特和产业带工厂一起做好产品的孵化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