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微软推出Reading Coach功能:增强学生阅读能力

时间:2022-03-04 09:45:17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改善 Reading Progress 的同时,微软近日在 Teams 中推出了最新的 Reading Coach 资源。该资源的开发是为了向学习者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在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中获得高质量的阅读流畅性指导。

来自奇诺岗联合学区 Instructional Coach 的安吉拉·米尔维斯特德(Angela Milversted)表示:“Reading Coach 对教师来说真是梦想成真,在学生读完他们的段落后,它会给他们提供即时的反馈,告诉他们最纠结的单词是什么。然后,学生会被提示选择他们想要改进的单词,Reading Coach 会一步一步地告诉他们如何将单词按音节分解,并将每个音节的发音读得很流畅。我觉得很神奇,过去当学生在一个单词上挣扎时,我们会做什么,现在可以通过 Reading Coach 的人工智能来完成”。

Reading Coach 作为一个阅读练习工具,可以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要求自动产生个性化的练习。此外,它还能自动检测学生不熟悉的单词,并在学生上传阅读进度作业时生成补充练习。最新的资源提供了关于使用准确的发音和音节的信息,此外还分享了帮助词汇记忆的视觉图片。

Reading Coach 和 Reading Progress 结合在一起,帮助教师提供“及时的支持”。Reading Coach 将内置在 Immersive Reader 中,它将进一步带来一些功能,如微软翻译,提供帮助,旨在帮助所有学生,包括那些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更好地理解概念和文本。

本次更新中,Reading Progress 不仅将测量和识别每分钟的正确字数、准确率和挑战字数,而且还将通过自动检测语调来跟踪阅读流畅性的所有三个组成部分。最新的更新还将支持超过 100 种语言。

识字专家帕姆·阿林(Pam Allyn)说:“Reading Progress 是教师工具库中的一项变革性资产:它也是一种变革性的方式,让学生自己真正享受并积极参与到推进他们的阅读生活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