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网易云音乐公布募资用途:继续深耕音乐社区 丰富多元音乐内容

时间:2021-11-16 19:46:44 |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16日晚间消息,据港交所文件,网易云音乐已上载全新的聆讯后资料集并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上市联席保荐人为美银证券、中金及瑞信。

文件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网易云音乐总营收51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在线音乐板块收入从2020年同期18.5亿元增至24.4亿元,社交娱乐及其他板块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5.2亿元增至26.7亿元,在线音乐服务收入占比47.7%,社交娱乐服务和其他收入占比52.3%。

据资料集显示,继续深耕音乐社区是网易云音乐募资主要用途之一。此外,此次募资还将用于丰富多元音乐内容,继续创新并提高技术能力;甄选合并、收购及战略投资等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