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全球市值最高公司成“二人转”?苹果市值再次反超微软,重登榜首

时间:2021-11-04 22:45:02 | 来源:AI财经社

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微软总市值曾超越苹果,重登“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宝座后,不到一周时间,苹果市值又超过微软了。

11月4日晚间,美股盘中,苹果公司涨近0.5%报152.3美元/股,总市值达2.5万亿美元。微软盘中跌近1%报330美元/股,总市值2.49万亿美元。

消息面上,在周二举行的微软Ignite 2021大会上,CEO纳德拉宣布,明年上半年将Mesh(虚拟体验协作平台)直接引入Teams,其Teams的用户将能够以虚拟人物或动画卡通的形式出现在视频会议中。(文 "AI财经社 赵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