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乌克兰:俄媒俄乌两国人士“打嘴仗”,互给对方“改国名”

时间:2022-11-25 10:46: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俄媒俄乌两国人士“打嘴仗”,互给对方“改国名”,希望以下俄媒俄乌两国人士“打嘴仗”,互给对方“改国名”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5日报道 俄罗斯连塔网11月24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办公室网站上出现了建议泽连斯基将俄罗斯改名为“莫斯科公国”的请愿书。

这份倡议书的起草者提议,将俄罗斯正式改名为“莫斯科公国”,将俄罗斯联邦改为“莫斯科联邦”,将俄罗斯人改为“莫斯科人”。为确保泽连斯基考虑这一提议,须征集到2.5万人的签名。

据报道,今年1月,乌克兰“声音党”在基辅市议会上提出了类似建议。当时该党团称,“莫斯科公国”是俄罗斯的历史称谓。此外,倡议书起草者还建议,在对俄罗斯联邦的称谓中拒绝使用“现代乌克兰领土的历史称谓罗斯”。

另一方面,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舍列梅特提议,将乌克兰改名为美国殖民地“班德拉州”。

这位来自克里米亚地区的议员表示,乌克兰现在对已故乌克兰政治人物班德拉进行个人崇拜。舍列梅特强调:“美国人也利用这点给乌克兰人洗脑,以便像操控傀儡一样操控他们。”

他还说,美国利用乌克兰人民解决自身问题并发财。乌克兰对美国而言暂时有用,一旦它不再为其带来红利,美国将轻易地摆脱这个“没用的殖民地”。(编译/黎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