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新车:Jeep纯电新车公开征求命名,预计2024年正式上市

时间:2022-11-25 10: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Jeep纯电新车公开征求命名,预计2024年正式上市,希望以下Jeep纯电新车公开征求命名,预计2024年正式上市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1月25日讯,据界面新闻,Jeep在当地时间11月23日发起的一项冠名竞选活动中表示,该公司将向美国市场公开征集电动Wagoneer车型的新命名,赢家将最终获得价值4万美元的礼包。

据了解,Wagoneer将基于Stellantis旗下STLA Large平台开发。Stellantis设计负责人Ralph Gilles在展示视频中表示,新车目标输出约为608马力,并具备3.5秒内加速至60英里(约合96Kph)的加速能力,这实际上已经接近现已停产的Jeep性能旗舰大切诺基Trackhawk。

作为Jeep旗下车型,4X4驱动装置将作为Wagoneer S标配出现在新车上。此外,Jeep标志性的全地形管理系统也将在新车上搭载,从而确保与其余基于同平台,但品牌不同的新车存在差异。目前Jeep尚未透露该车型的电池容量,但预计新车能提供超过400英里(约合644公里)的续航。

Jeep表示,Wagoneer S在今年12月2日确定新名称后,在2023年尽快正式亮相。并在随后的2024年投产,新车按规划属于全球车型,将向大部分主要市场发售。最乐观的进度下,我们或将在明年1月举办的CES大展上见到新车的正式发布。

按Jeep目前的规划,除了Wagoneer S外,还有一款更倾向于纯粹越野,旨在作为电动牧马人车型的Jeep Recon存在,和Wagoneer S类似,Recon同样预计在2024年上市。

图源:jeep 图源:jee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