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西班牙:沃达丰计划本月在西班牙推出5G FWA服务

时间:2022-11-25 10: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沃达丰计划本月在西班牙推出5G FWA服务,希望以下沃达丰计划本月在西班牙推出5G FWA服务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艾斯)沃达丰(Vodafone)西班牙公司宣布将于11月底前向西班牙家庭和企业用户推出5G固定无线接入(FWA)服务。这家欧洲运营商表示,其5G FWA服务将使客户能够享受到高达1Gbps的速度。

沃达丰在一份新闻稿中写到,“我们在MWC 2022上已经展示了该解决方案的一些优势,那就是自行安装的快速和简便性,因为客户只需遵循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开始使用该服务。”

最初,沃达丰的5G FWA服务将在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萨拉戈萨、马拉加、毕尔巴鄂和拉科鲁尼亚等地区提供。该电信公司表示,其5G FWA部署将在未来继续逐步扩展到另外65个城市。

沃达丰还指出,到今年年底,其5G网络将在西班牙1000个城市提供,覆盖46%的人口。

沃达丰最初于2019年通过NSA架构在西班牙推出了5G服务,此后在2021年6月,该运营商推出了预商用5G SA网络。

在于2021年7月获得了700MHz频段上的2X10MHz频谱后,2022年1月,沃达丰西班牙宣布开始在全国30个省的109个城市通过700MHz频率初步部署5G广覆盖网络。该公司表示,700MHz频率的5G网络将使该运营商能够广泛扩大其网络覆盖范围,并在建筑物内提供更好的信号覆盖。

沃达丰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使用700MHz频率扩大5G网络覆盖范围,到2022年12月将覆盖30%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