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质谱仪:安益谱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

时间:2022-11-25 09:48: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安益谱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希望以下安益谱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此次融资由绿河投资领投,敦行资本、钧山私募股权母基金跟投,老股东峰瑞资本、元生创投继续追加投资。

近日,安益谱(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益谱”)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绿河投资领投,敦行资本、钧山私募股权母基金跟投,老股东峰瑞资本、元生创投继续追加投资。元生创投于2021年4月16日领投安益谱天使轮融资。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公司临床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系统的产业化及医疗器械认证工作;加速前沿临床质谱硬件、软件、核心部件的研发;扩大产业化团队人员以及研发办公场地等。安益谱创办于2016年,其创始团队拥有十余年的质谱仪研发经验,立志于开发性能接近国际最高水平且具备极致性价比的国产质谱仪,力争从欧美日质谱公司的垄断中突围。创始人张小华博士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秉承“精耕细作,造中国好质谱”的理念,公司专注于做质谱技术研究和质谱仪器开发,目标是提供多种应用场景下高鲁棒性的质谱设备。目前,公司已逐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从事化学分析与医疗检测仪器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旗下产品覆盖医疗检测专用质谱仪、实验室质谱仪和便携式质谱仪等产品,拥有国际水准的先进技术和多项核心专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