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独家:“错失”上亿元政企项目后 中国移动终于顺利中标某“千万级”工程

时间:2022-07-27 15:45:28 | 来源:市场资讯

近日,中国移动在政企市场的表现仍旧备受外界关注,旗下一家省分公司还以1.3亿元的价格中标了“雪亮工程”项目。但实际上,中国移动在与其他供应商竞争“雪亮工程”项目时并不是一直这么顺利的。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将回顾相关事件。

就在这笔“破亿”大单被中国移动收入囊中不久前,其下辖的位于西北某省的分公司,才刚刚遗憾错失了当地“雪亮工程”项目。

该项目预算虽然没有达到亿元的标准,但其金额也有3000多万元,体量不小。

不过,落选供应商的中国移动省公司,在事后投诉称“怀疑有领导干预投标结果”、“存在投标供应商串通投标嫌疑”等,最终使得该项目的中标结果被废。

可是,这个项目到现在似乎也没再度开标,中国移动省公司仍旧在“摩拳擦掌”、静待时机。

而本次中标的1.3亿元大单则是来自西南某直辖市。

据悉,该项目在4月29日发布第一次招标公告后,曾因为“采购需求需进一步论证”而中途被暂停过,一个多月之后才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但该项目的预算并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被改变,仍维持135,190,30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的最终中标价为135,020,000.00元,与预算仅有17万元的差额。

实际上,除了本文所提到的两个“雪亮工程”项目外,中国移动在其他省、自治区及直辖市也参与竞争了数个类似的招投标活动。这类项目的预算普遍较高,“亿元级”更比比皆是。

所以,三大运营商在“雪亮工程”项目上的相互竞争,显然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