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果糖:奈雪的茶增加0糖选择,门店全面使用罗汉果糖

时间:2022-11-08 15:45:5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奈雪的茶增加0糖选择,门店全面使用罗汉果糖,希望以下奈雪的茶增加0糖选择,门店全面使用罗汉果糖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1月8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奈雪的茶宣布在门店全面使用0糖天然 “罗汉果糖”,这是奈雪深入原料上游产地广西桂林,与供应商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及工艺改进而推出的独家定制款。

新京报记者发现,奈雪的茶小程序已新增“罗汉果糖(0糖植物甜)”的选项,消费者可在下单时根据自身喜好自行选择添加。与目前菜单上所提供的少甜、少少甜、不另外加糖等选项一样,多了一个减糖不减甜的新选择。

罗汉果在我国已经有数百年的食用历史,是100%的纯天然非转基因物质。作为目前天然甜味剂主要产品,罗汉果糖采用天然植物提取而得。奈雪使用的“罗汉果糖”具有0热量、0糖等天然健康的属性,其本身带有罗汉果的清香,还能丰富现制茶饮最终呈现的口感和风味。罗汉果糖的使用,会让茶饮含糖量大幅降低。

奈雪的茶表示在业内进行代糖升级,采用0糖的天然 “罗汉果糖”提升口感和健康度,更精准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茶饮的健康需求。

编辑 李严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