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美媒推特在印度裁员逾90%,只留10多人

时间:2022-11-08 15: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媒推特在印度裁员逾90%,只留10多人,希望以下美媒推特在印度裁员逾90%,只留10多人的内容对您有用。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网站11月7日报道,作为新老板埃隆·马斯克全球裁员行动的一部分,推特公司解雇了其在印度的90%以上的员工。

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此前在印度有200多名员工,此次裁员后,只留下了10多名员工。

报道称,印度是推特、元宇宙平台公司和“字母表”公司旗下的谷歌等全球互联网公司的重要增长引擎。这些公司依赖印度的大量潜在新用户群。然而,这些公司也面临着越来越严格、旨在约束这些大型技术公司在印度行为的内容监管。

一名知情人士说,被解雇的70%的印度员工属于负责一项全球任务的产品和工程团队。知情人士说,市场营销、公共政策和企业传播等职能部门的职位也被大幅削减。(编译/裘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