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龙记泰信总裁李军委爱谈文化出过诗集 办过“李军委诗作分享座谈会”

时间:2022-07-25 13:45: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起家于陕西的龙记泰信集团,在2020年成功入选过“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200强”,身为总裁的李军委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哪些作用?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军委是陕西人,出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末,曾先后就读于山东理工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过硕士学位。值得一提的是,李军委对于传统文化几乎到了热衷的地步。

他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过,自己很喜欢“军事化管理手段”,并结合他更喜欢的儒家思想和文化,对企业进行管理。

在众多的文学体裁中,李军委对于诗词的青睐显然更甚。据悉,他在工作之余还会自己进行创作,尤为擅长“格律诗”,还结集出版过诗集《易海拾贝》、《秦风(三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军委的诗集甚至得到过“名家”的首肯,但具体是哪位著名诗人,相关的报道中并没有体现。

李军委加入龙记泰信集团的时间不算长,2018年初才开始频繁地以总裁身份亮相;在这之前,他已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房地产从业经验,光是担任企业高层领导的时间长度,就超过了20年。

彼时,刚来到龙记泰信集团不久的李军委还直言道:“我很钦佩龙记董事长杨明生先生的魄力!”

实际上,李军委自己在职业上取得的成就也是不容忽视的。除了曾获得“影响陕西地产人物”称号外,李军委还多次受邀到高校和企业讲课,与他喜欢将企业治理与儒道文化相结合应该不无关系。

今年4月2日,陕西省诗词学会、中国金融作家协会陕西创作基地还联合举办了“李军委诗作分享座谈会”。不仅请来了陕西省诗词学会会长孟建国,还有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教授参与,他们围绕李军委的诗词创作进行了讨论,阵仗着实不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