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culptor 雕塑家发布国内首款移动智慧屏,售价 5499 元

时间:2022-05-30 08:46:25 | 来源:中国家电网

5 月 25 日消息,便携显示器厂商 Sculptor 雕塑家今天正式推出了全新 LIFE 系列,并发布了“国内首款移动智慧屏”Be with Me,售价 5499 元。

据介绍,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采用无线设计,底部配备了一个可移动式底座,可以轻松拖动,底部中还内置了 230Wh 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称无需外接电源线也可正常使用约 5 个小时。

除了可移动底座设计外,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也配备了人工力学支架,可实现上下 180 毫米行程,左右旋转 90 度,前倾 45 度和后仰 25 度无极调节。

IT之家了解到,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搭配 27 英寸 IPS 屏幕,拥有 2560x1440 分辨率和 400nit 的亮度,100% sRGB 广色域,内置 HDR 功能。

音响方面,底部的支架中内置 4 个 5 W 发声单元,包含 2 全频单元和 2 低音单元。

配置方面,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配备 6 核心 CPU,拥有 4GB 运行内存和 64GB 储存容量,内置原生 Android 11 系统,同时支持 Wi-Fi 6 和蓝牙 5.0。

其他方面,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配备外置摄像头,内置麦克风,支持 2560x1440 超清视频通话,还支持 4096 级压感主动式电容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