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外媒:“青瓦台”将被替换 韩国总统府新名或下月敲定

时间:2022-05-16 13:46:4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6日报道 据韩联社首尔16日报道,韩国总统办公室一名相关人士16日表示,在龙山总统府2楼大办公室竣工的6月中旬许,总统府新名称也将敲定。

报道称,目前,韩国总统尹锡悦正在位于总统府5楼的小办公室办公,大办公室装修完毕之后,他将在一段时间内在两间办公室轮流办公。

据报道,“青瓦台搬迁工作组”从4月初开始征集总统府新名,以取代“青瓦台”。总统室方面称,截至本月15日,共2.8万余人参加征名活动,带有“国民”和“民”字的作品最多。此前,尹锡悦在接受一家外媒采访时提出过“人民之家”(People's House)一词。

报道称,另外,外长公馆改造成总统官邸的项目近期动工。一名相关人士透露,工程有望6月底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