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临沂联通总经理刘培建去年从淄博联通平调 资历很深能力强

时间:2022-05-14 13:45:2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山东联通作为集团的业绩大省,公司常年处于领先发展中,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不得不引人重视。其中经济排名靠前的临沂分公司也是重要地市分公司之一,去年刚更换一把手,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临沂是山东地区经济发展靠前的地市,位于山东省南部,人口多达1000多万,目标是建设山东省第三大城市。其在去年实现GDP总值为5465.5亿元,排在第五,其增长速度高达8.7%。

这样的大型地市,当地的联通分公司自然受到省公司重视。目前该公司总经理为刘培建。

刘培建今年53岁,是省公司中资历较深的处级干部,自公司重组前便是这一级别。早年曾是山东联通家庭客户部主任,此后又调任省公司采购部主任,都是省公司中较为重要的职位。

直到2015年,刘培建开始调任淄博联通总经理一职,在任长达6年,后在2021年又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临沂联通。

其实淄博也是山东省内经济规模较大的地市,在去年GDP总值排在第七。

从省公司重要部门再到省公司旗下规模较大的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培建虽然级别没有发生变化,但其承担的责任越重大,深受省公司认可。

如今,在任临沂联通总经理期间,刘培建带领公司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持续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拉动了不少政企伙伴,公司员工士气很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