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正在为Windows10和Windows11开发新的Outlook应用程序

时间:2021-08-27 10:49:06 | 来源:

预计适用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的新 Microsoft Outlook 应用程序将在 Windows、macOS 和 Web 上提供相同的界面。

微软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Windows 11,这将是自大约六年前推出 Windows 10 以来对操作系统进行的最大更新。预计该更新将为 Windows 带来彻底的变化,使其视觉焕然一新,同时增加多项安全性和性能增强。然而,这并不是 Windows 创建者正在进行的唯一升级,据报道,该公司的多个内置 Windows 应用程序(如 Outlook)将进行重大改革。

根据Windows 最新的一份报告,微软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登陆,据报道,微软正在对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的 Outlook 客户端进行重大升级。该公司的 Windows 电子邮件客户端将获得重要的跨平台功能,并有望完全取代微软现有的 Windows、macOS 和网络 Outlook 客户端。

该公司新的 One Outlook 应用程序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很可能会取代旧版 Win32 版本的 Outlook 应用程序、Windows 10(和 Windows 11)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以及 Outlook for Mac。

微软还致力于统一其适用于 Windows 的 OneNote 应用程序,其新外观与 Windows 11 即将进行的重新设计完美融合。

报告称,微软将把 Outlook 应用程序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而不是 Windows 上的多个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取代当前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上的现有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该公司针对即将推出的电子邮件客户端的“Project Monarch”计划此前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屏幕截图中展示新界面时透露。

该报告称,虽然新的和更新的 Microsoft Outlook 应用程序不太可能在明年推出,但用户可能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所有用户发布 Windows 11 之前试用该应用程序的预览版。该公司的 One Outlook 客户端现在已使用新的 Outlook 测试版标签进行了改进,这一事实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