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特斯拉柏林工厂被曝油漆泄露 环保组织要求吊销其营业执照

时间:2022-05-05 14:52:19 | 来源:TechWeb

【TechWeb】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柏林工厂被曝出现大量油漆泄漏事故后,德国环保组织绿色联盟(Green League)发起行动,要求撤销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运营许可。

据环保机构和水资源管理机构称,4月11日,特斯拉超级工厂泄露了1.5万升油漆混合物。运载时2-3升油漆泄露到道路上,并凝结成块,据悉这种液体对水有轻微危害,随后已进行处理。一份州报告称,这些油漆并未进入污水系统,也没有进入地下水。

但尽管如此,绿色联盟仍要求吊销其许可证,直至特斯拉在油漆车间周围对一些未铺设区域完成铺设,以防止有害物质进入地下水系。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柏林工厂许久才获得运营许可,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包括绿色联盟在内的环保团体请求法院出于从砍伐森林到水污染等诸多原因停止该项目。目前,该组织继续声称,如果地区不采取行动,它将要求环境部进行干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