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菜鸟:北京仓库生产线全开,运力充足正在加紧配送订单

时间:2022-04-26 14:45:55 |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4月26日报道

记者26日获悉,菜鸟已经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方案,通过调集在京和周边物流力量,统筹协调自有的仓库、菜鸟直送(丹鸟)快递、菜鸟驿站、小蛮驴无人车等,全力支持北京居民的生活物资配送。

这些措施包括:通过北京顺义、天津武清的大型物流园区,为北京市民提供天猫超市等平台的网购物资发货。这些园区目前保持高效运行,生产线全开,连日来处理订单量都保持在高位,单日高峰发出包裹超过20万件。

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菜鸟在北京的配送站点运行正常,快递员按照街道、社区进行精准路径规划,全力保障配送安全及时。菜鸟驿站在北京近2000个社区提供末端服务,在近80所高校校园也开设了服务站点,这些居民和师生身边的服务站可以帮助进行最后100米的生活物资分发投递。

此外,菜鸟提倡无接触配送。在北京多所高校有无人车运行,可以更安全的配送物资。

菜鸟驿站工作人员在整理包裹,准备为北京居民送货上门

菜鸟无人车小蛮驴在北京校园里执行包裹无接触配送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