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推特正在重新考虑马斯克收购要约 双方定于周日举行会谈

时间:2022-04-25 11:47:01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马斯克透露已获得465亿美元融资后,推特可能将重新审查马斯克4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双方定于周日举行会谈。

此前,外界曾预计推特会拒绝马斯克4月14日提出的报价,并为此制定了所谓的“毒丸计划”,抵制敌意收购。

推特各个股东对此意见不一。不过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宣布已为此次收购筹集了资金,融资包括超过255亿美元的债务,这些债务融资来自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剩下的210亿美元则由马斯克本人提供。 上周五,马斯克还私下会见了推特的几位股东,努力兜售其收购要约带来的好处。

这些努力后,马斯克似乎获得了多位股东支持,推特开始重新考虑。据知情人士称,高管们现在正在重新审查收购要约,据悉双方将于周日会面,讨论马斯克430亿美元的提议。

推特预计将在周四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时,或提早公布透露此次收购要约的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