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日本北海道失联观光船已确认11人死亡 仍有15人失踪

时间:2022-04-25 11:46:1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 据共同社4月25日报道,日本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23日下午在北海道知床半岛知床岬附近海域失联。第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25日称,新发现一名儿童。据称,24日晚在知床岬东侧海域搜寻的船只发现了这名儿童,此后确认其死亡。目前已确认11人死亡。

报道称,对失踪者的搜寻工作彻夜持续。24日已确认死亡的10名成人男女大多在知床岬尖端附近发现,搜寻人员以此处为中心扩大了搜索范围。

报道称,第1管区等根据现场海域的海流和风向等决定了搜索范围。除了该船失联的知床半岛西侧鄂霍次克海,东侧的根室海峡也被列为搜索对象。船体可能已沉没,部分巡逻船将用声纳调查海底。

报道指出,日本国土交通省已对运航公司“知床游览船”(斜里町)启动特别监查,拟向该公司相关人员了解船只的运航状况等。

另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25日报道,日本第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4月25日发布消息称,又找到一名儿童。24日深夜,巡逻艇在知床岬东侧海域发现了这名儿童,送医时处于“失去意识”的状态。目前共计已找到观光船上的11人。

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等25日继续对现场海域进行搜索,将以知床岬顶端半径10海里(约18公里)为重点范围,加紧搜寻其余15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