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强化精细化办税服务

时间:2022-04-18 11:47:30 | 来源:兵团日报

图木舒克讯(通讯员 何兴艳)“我每次来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都会耐心周到地为我服务。”4月15日,在图木舒克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今年68岁的图木舒克市民王志国告诉笔者,这次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绿色通道,他从进入服务厅到办完业务,仅花了10分钟。

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人员办税需求,图木舒克税务局积极改进作风,提供便利化、精细化服务,融合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方式。

线下服务方面,该局完善特殊服务设施,开设特殊服务窗口及绿色通道,配优值班人员、导税人员,提供“一对一”全程辅导和全流程引导服务,推行承诺制办税。

线上服务方面,图木舒克税务局积极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提供线上预约上门服务,大大便利了行动不便人员办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