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仍在研发潜望镜式长焦镜头

时间:2022-04-18 09:50:22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18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未来iPhone将加入潜望镜长焦镜头,其供应商是苹果长期的相机模块合作厂商LG Innotek,以及新加入的韩国供应商Jahwa Electronics。Jahwa正在花费1910亿韩元建设新的工厂,暗示着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关系。

苹果公司相关人士曾在2021年初参观了Jahwa在韩国的工厂。据信,Jahwa将为苹果公司提供防抖系统(OIS) ,该产品被设计用于在iPhone上安装类似潜望镜的远摄镜头。苹果通常要求供应商为其组件建造专用设施。即使Jahwa建立了自己的工厂,它仍然需要得到苹果的批准——这个过程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