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霍邱县决定全县静态管理

时间:2022-04-17 20:46:40 | 来源:安徽商报

4月16日,霍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报,自4月16日22时起,对全县暂时实行静态管理。

通告要求实施小区封闭管理。所有人员进入小区一律戴口罩、测温、扫“安康码+行程码”,封闭小区只保留1个出入口,所有居(村)民做到“足不出户”。有关外卖配送企业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实行无接触配送。保供应、保民生、保运转、保生产和防疫相关的工作人员凭证通行。

通告要求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全县各级医疗机构按照《霍邱县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工作预案》(霍疫指办〔2022〕80号)开展诊疗活动。全县无法实行封闭管理的厂矿企业全部停产。除被征用的酒店、宾馆和指定的餐饮企业外,其他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和各类营业场所、沿街商铺等一律停业。已封闭管理的学校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其他所有各类学校、培训机构等继续实行线上教学,暂停线下教学和服务。

通告要求加强交通管控。除保障城市运行的救护车、物资保障车、消防车、志愿者车队等外,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一律暂停运营。各村(社区)居民要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居民非必要不离管控区域。

通告还要求各方保障市场供应、实行闭环管理、杜绝人员聚集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