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安徽外国语学院解封

时间:2022-04-17 20:46:35 | 来源:安徽商报

本报讯 “我们解封了!”伴随着一声声高亢兴奋的叫喊声,安徽外国语学院的一批批学生走出了解封的宿舍楼。

4月17日上午9:30,西庐文化商业街、安徽外国语学院两栋宿舍楼正式解封。

2022年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肥西县接到合肥市密接系统推送,县外来肥人员郭某某是广东新冠病毒检测阳性者的密切接触者。4月3日下午,肥西县迅速完成“三区”划定和分区管控,并连夜完成分区域、分级别的管控措施。126人的封控队伍进驻西庐文化商业街封控区,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心理疏导等工作,并持续对树袋熊网吧、西庐文化商业街等郭某某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消杀。4月5日,安徽外国语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区域升级为封控区,200人的志愿者队伍又迅速进驻两校。流调组累计摸排郭某某本地密接者385人、次密接者1342人,抗原、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