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明祥小区旱厕卫生差问题解决了

时间:2022-04-18 11:47:25 |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素凡 通讯员 魏怀娟 董杭

“没想到这么快就新建了水冲式厕所,旱厕周边也进行了清扫,再也没有熏人的臭味了!”4月15日,库尔勒市机场路明祥小区居民雷海兵高兴地说。

日前,有群众向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明祥小区有两个旱厕,气味很大,周边区域的卫生状况也很差。接到信访件后,二师铁门关市党委立即作出安排,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成立整改小组赶赴现场处理。目前,该问题已办结。

据了解,明祥小区居住人口有1万余人,小区内的两个旱厕都是以前周边配套设施不健全时建设的。

整改小组组织铁门关市泽源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该小区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不仅清理了陈年杂物等,对旱厕进行消杀、清扫,还新建了两个水冲式厕所,解决小区居民的如厕问题。截至目前,明祥小区在小区主干道已增设30个垃圾箱,对17个垃圾房采取了防蝇措施。

二师铁门关市将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以厕所改造、生活垃圾处理、污水治理行动为重点,举一反三组织开展自查自改,有效解决职工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