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2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提前看

时间:2022-04-18 10:45:38 | 来源:艾肯家电网

以“赋能·共赢——致净健康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4月21日在北京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直饮水时代全媒体”平台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FOTILE方太首席支持。

回顾2020以来,新冠病毒肆虐,环境及健康家电产业却抓住难得机遇逆势而上,敏锐感知、主动作为,以消费者安全健康为第一诉求,不断突破壁垒解决行业深艰,力图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的舒心、喝的放心,推动了我国健康产业逆势发展。

历届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都是作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的同期论坛活动。

一路走来,论坛主办单位秉持着“初心不变,迭代升级,点亮品牌、智慧健康”的思路,始终围绕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新生活方式及观念崛起,家电产业的变革这些年度亮点,在过去的历次论坛中,围绕智慧生活的未来和趋势、行业的现状等话题,紧扣“环境健康家电品类市场将会发生怎样的变革?”这样的时代话题,关照家电业的“智能化”现象以及“交互性”“场景化”,服务和引导环境健康家电产品与消费者的选择,助力核心品牌企业的产品在市场发挥引领作用。

历次论坛举办的线上和线下的专家研讨、创新产品和技术发布、行业品牌数据分析和《中国家用净水行业发展白皮书》的发布,已经在“新消费”时代打造出赋能与共赢的全媒体传播平台。

伴随我们生活的“新冠疫情”,自2020年爆发以来已经成为常态化。一方面,疫情的阴影的挥之不去重新唤起了人们对环保、绿色、健康的渴望;另一方面,全社会更多开始关注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源,干净的食物,与环境和健康关联密切的“环境及健康家电”。

已连续举办多年的“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努力在市场和行业树立消费风向标,引领消费“智慧生活” 新风向。得到了:安吉尔、美的、家乐士、立昇、碧丽、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布鲁雅尔、飞利浦水健康、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内优质品牌联合支持。

本次论坛上特邀指导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徐东生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作主旨演讲;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委会秘书长鄂学礼研究员将发起制定《健康舒适水标准》;奥维云网将发布最新的环境健康家电行业大数据;

论坛尚未开始,已经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和热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