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CEO库克表示反垄断法规将损害iPhone用户隐私安全

时间:2022-04-13 11:47:01 | 来源:DoNews

DoNews 4月13日消息(丁凡)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批评了美国和欧盟正在推进的反垄断法规,他表示,​​​​​​​拟议中的反垄断法案将使iPhone的安全性降低进而损害用户的隐私和安全。

报道称,苹果的App Store业务正面临着来自国会和欧盟的双重威胁,议员们打算迫使苹果允许第三方程序从该公司App Store以外的地方下载到iPhone上。目前苹果把控着iPhone可以下载的应用,并从中收取高达30%的佣金。

苹果的产品生态以封闭著称,iPhone通常只能通过苹果App Store安装软件,而苹果公司则会对其应用商店中的所有App进行审查。近年来,苹果频频被质疑滥用了App Store的主导地位,包括强制应用程序开发者使用其内置支付系统,佣金费率过高等等。

库克强调,开放侧载可能让不良行为者绕过苹果设置的全面安全保护措施。他还援引了安卓系统的例子作为支持自己观点的论据,和苹果不同,安卓系统的卖点正是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